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女性频道 > 亲子 > 正文
   

淄博市高青县西马幼儿园:举行教师“自制玩教具”比赛

2014-04-28 21:07:34  |  来源:山东信息港  |  作者:李玉梅  |  阅读:  字号: T   T
 

   本网讯   为迎接上级组织的教师“自制玩教具”比赛,4月28日,淄博市高青县西马幼儿园全体教师进行了一次“自制教玩具”比赛。


    在比赛前夕,每个教师都各尽其能,各展所长,充分发挥想象力,自己动手,利用农村生活中的常见材料及废旧物品,以制作、雕刻、粘贴等不同的表现形式,制作出一件件精美、实用的教玩具:“水车转转转”、“数字棋”、“舞龙”……这些教玩具色彩艳丽、构思巧妙、造型新颖,不仅具有很强的观赏性,还具有实用性、益智性。比赛中,教师们对自己所自制教玩具的创意、制作材料、制作方法、具体操作还进行了现场讲解、展示,让其他老师了解玩教具制作时所用的废旧材料以及玩具的使用方法和作用。最后,玩教具:“数字棋”、“舞龙”脱颖而出,将代表该园参加上一级“自制玩教具”比赛。

    此次活动,是对该园教师基本功的一次岗位练兵,既锻炼了教师动手动脑的能力,提高专业技能的一次良好的教研活动,又为幼儿提供了丰富的游戏操作材料,丰富了幼儿的一日生活;也为全体教师搭建了一个展示才华的平台,展现了该园教师心灵手巧、勇于创新的精神面貌。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儿童用药缺乏适宜剂型 “靠手掰”有望终结
下一篇:五个育儿误区摧毁孩子一生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