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女性频道 > 女人 > 正文
   

情绪稳定才是女性最好的护肤品

2018-05-20 15:11:38  |  来源:申江服务导报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最近参加了某著名经济学者的饭局,他给在座女性一一看面相,年轻女生们觉得很神奇哇哇乱叫,我在旁默默的想这不过是因为阅历锻炼出来的一种能力。不过这位前辈有几句告诫说得很中肯,他说在职场上女性沟通时一定要注重目的性:“你们最容易被情绪控制住,站在十字路口就走错往另一条路,所以也最容易吃哑巴亏。”是噢,女人就是这样的动物,有时会把有责任归结到大姨妈这样的亲戚来的时候。一头钻进牛角尖,就是不高兴。

  在地铁里被人挤掉了鞋子,会大哭一场;下班刚好赶上雷阵雨,没有带伞,也会觉得自己好可怜;被快递小哥怼了一顿,关上门就会掉眼泪;租的房子漏水了停电了,更会生出身世苍凉,漂泊无依之感。那个时候,盘旋在脑海里的,像魔咒一样的念头是:为什么我这么惨?!这时候遭殃的往往就是家人朋友。莫名奇妙冲着爸妈摔门,对着老公吼叫,或者对着男朋友赌气……哭的时候会嚷:“我也不知道我怎么了,我也不想这样!可我就是高兴不起来。”

  闺蜜们跑来家里看你,不知道究竟发生了什么。

  火山边的温度是很高的,靠近火山的人需要极大的耐心和毅力。

  如果身边的人只会问你怎么了,或者递上热开水,往往无济于事,或者让我们觉得更委屈。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宫颈癌疫苗接种对象年龄获批延长至45岁
下一篇:和戚薇一样逆龄10岁拥有发光“鲜肉肌”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