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女性频道 > 女人 > 正文
   

“匠心技术,贴心服务”莎蔓莉莎引领美容行业跨入“品质时代”

2017-05-05 15:00:02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这是一个消费升级的时代,消费者追求更好的产品与服务,工匠精神在当下得到了最大程度的弘扬。在消费升级的大浪潮下,我们应该如何更好的满足客户?美容院中国驰名品牌莎蔓莉莎给出了自己的答案。

  近期,莎蔓莉莎顺应时代的要求在全国开展“莎蔓莉莎2017服务技能大赛”,用“匠心技术,贴心服务”引领美容行业跨入“品质时代”。十二年88城一千余家门店,莎蔓莉莎凭着一颗匠心做美容,以专业领先的美容技术和将心比心的贴心服务受到广大客户青睐,实现了爆炸式增长,让千万女性美丽、健康、优雅。

  

\

 

  随着社会经济发展和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我国美容行业被称为是继地产、汽车、电子通讯、旅游之后的“第五大消费热点”。相关统计数据显示,2016年我国美容产业工业总产值已达8500亿元,同比增长15%,未来5年将保持15%到20%的年增长率,发展十分迅速。

  在美容行业的快速发展的风口,莎蔓莉莎作为美容院的领先品牌以身作则,通过开展“服务技能大赛”,让莎蔓莉莎人的美容技术在大赛中得到锻炼与提高,引领美容行业进入“品质时代”。

  

\

 

  莎蔓莉莎总裁庄玲认为:“美容行业未来的发展靠的一定是科技、服务、技术等核心因素,美容行业的发展需要回归到本质,进入专业、品质、信誉时代” 。在莎蔓莉莎美容集团2017专业年会上,庄玲提出了专业四敬:事业之敬、师徒之敬、术业之敬、自我之敬。她说:“做美容一定要有‘匠心精神’,立足专业美容技术,认真提升服务水平,一定要给予客户更好的体验”。莎蔓莉莎之所以能得到广大爱美女性的信赖与选择,正是因为莎蔓莉莎12年来一直坚守“让更多女人美丽、健康、优雅”的初心,对自身有高要求,不断追求更专业、更先进的美容保养技术,始终给客户更贴心的服务。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女人再也不痛经只因吃了这一物
下一篇:“优雅女神”赵雅芝助阵莎蔓莉莎开业,首次公开她的“保养驻颜术”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