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女性频道 > 女人 > 正文
   

“优雅女神”赵雅芝助阵莎蔓莉莎开业,首次公开她的“保养驻颜术”

2017-04-25 16:39:50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4月22日,首都北京,“优雅女神”赵雅芝小姐出席中国驰名品牌“莎蔓莉莎”中央公馆会所的开业剪彩仪式,开业现场十分热烈,数千名北京市民前来观礼。

2017-04-25 16 31 36.jpg

  赵雅芝是所有中国女性的“优雅女神”,因有共同的美丽理念,莎蔓莉莎与赵雅芝结缘,一同为中国女性之美代言,让更多的中国女性美丽蜕变,活出自己的美丽风采。
  据莎蔓莉莎北京事业群总经理窦总表示,赵雅芝是美丽、健康、优雅的化身,她身上秉承了东方女子所特有的美丽贤淑、温柔善良,在岁月的洗礼下愈发从容淡定,愈发优雅大方。“优雅女神”赵雅芝小姐,作为我们的形象代言人,不仅仅是因为她的美丽与优雅能够很好的诠释莎蔓莉莎的品牌使命,更因为我们的理念是相通的,赵雅芝小姐非常认可莎蔓莉莎‘让更多的女人美丽、健康、优雅’的品牌理念,让广大爱美女性从她们身上,领悟美,感悟品牌内涵。”
  莎蔓莉莎美容专家称,赵雅芝美了一辈子的秘密在于她懂得“深层保养”,她的保养驻颜术无非以下三点:自律生活、仪器美容、心灵保养!
  l 基本驻颜术:做到自律,规律生活
  其实美容护肤离不开以下四大要诀:合理膳食、充足睡眠、适量运动及心情愉悦。当众人问及赵雅芝的“如何驻颜有术”时,她在不同场合都将之归功于“作息规律,脾气好,生活习惯好”。
  早餐会喝一杯水果汁,中午选择清淡的食物,晚上吃正餐,按季节喝汤,每餐就吃七分饱。如果生活中每天都有合理的膳食结构和均衡营养,身体自然健康年轻。另外要保证充足的睡眠,尤其要注意好晚9点至凌晨2点钟,此时正是肌肤修复的最佳时段。外加适度的运动,有氧运动能很好地起到促进肌肤血液循环与新陈代谢,有利于肌肤的健润。当然,规律的生活只是最基本的驻颜保养术,要想肌肤娇嫩,一直美下去,我们还需要“进阶驻颜术”。
  l 进阶驻颜术:使用高端仪器美容,让肌肤深层保养
  2016年,莎蔓莉莎与真人秀《我们来了》节目深度合作,在节目中赵雅芝倾情推荐了莎蔓莉莎嗖嗖瘦、SPA RF等深层保养项目,领衔各位女神现场体验莎蔓莉莎高科技仪器带给肌肤的深层保养效果。
2017-04-25 16 31 57.jpg
  随着科技的进步,美容保养的方式也随着革新,仪器美容的时代到了。相较于医疗美容或者传统生活美容,仪器美容有它的显著特点:不需要开刀和术后恢复的时间;相较于传统美容,仪器美容又能直达肌肤深层,效果更显著。所以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开始爱上了这种既安全、效果又突出的美容方式。
2017-04-25 16 32 13.jpg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匠心技术,贴心服务”莎蔓莉莎引领美容行业跨入“品质时代”
下一篇:莎蔓莉莎:美丽健康优雅是女人一生使命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