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女性频道 > 女人 > 正文
   

资生堂减龄粉底 打造无瑕瓷肌

2013-09-13 07:58:53  |  来源:搜狐女人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唤醒肌肤之光
  今秋,资生堂携手彩妆大师Dick Page开创专业彩妆新纪元。强调以「东方美学」融合「尖端时尚」的资生堂彩妆系列,推出源自专业摄影打光板原理的粉底液——SHISEIDO 绚亮紧致粉底液。旨在传达全新的底妆理念,万物皆有阴阳调和、明暗互补,肌肤亦然。当肌肤出现纹理松弛,应该如何去修饰?资生堂全新发现「光」的神奇魔力,涂抹瞬间,如同紧贴肌肤的反光板,让细纹巧妙隐藏,紧致立现!
2
 
  「光线魔术师」的奥义
  资生堂发现,皱纹及松弛产生的阴影使肌肤显得老化,于是研究摄影师使用的打光板,发现打光板可将光线向上反射,淡化模特脸上的阴影,拍照起来使肌肤更显年轻紧致。其原理是当阴影明显的时候,表面的凹凸会更明显,但使用反光板补光,凹陷处被缩小,凹凸较不明显。
  资生堂利用打光板原理,于SHISEIDO绚亮紧致粉底液中添加明亮反射复合物(明亮反射粉末、平滑珍珠粉末、明亮发光油)以及精华护肤复合物(保湿成分、锁水油脂、羟脯胺酸、蒲桃叶精华),有效淡化阴影,肌肤更显年轻、拉提,表面更紧实光滑。经针对平均年龄62岁的10名女性以电子仪器进行的实验证明,本产品保湿效果长达24小时*;日常使用四周后可达拉提、紧致、抗皱效果。持续使用,效果媲美精华液,使肌肤更加明亮润泽。
  打光板效果原理
  未使用光线照射,表面阴影不匀。使用反射镜照射光线,阴影消失,表面平滑均匀。资生堂绚亮紧致粉底液经测试,可在肌肤表皮保湿至24小时,这是在I.E.C FRANCE 实验室针对平均年龄62岁的10名女性以电子仪器进行的实验结果。
  【新品介绍】
  SHISEIDO绚亮紧致粉底液 SHISEIDO Radiant Lifting Foundation 5色SPF15 30mL 480元
  有效淡化阴影,肌肤更显年轻、紧致,表面更紧实光滑。资生堂发现,皱纹及松弛产生的阴影使肌肤显得老化,而打光板可将光线向上反射,淡化脸部的阴影,拍照起来使肌肤更显年轻紧致。
  绚亮紧致粉底液中添加:
  明亮反射复合物(明亮反射粉末、平滑珍珠粉末、明亮发光油)。精华护肤复合物(保湿成分、锁水油脂、羟脯胺酸、蒲桃叶精华)。保湿效果长达24小时。日常使用四周后可达拉提、紧致、抗皱效果。持续使用,效果媲美精华液,使肌肤更加明亮润泽。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宫颈癌疫苗使用需考虑多种因素
下一篇:女人常喝红酒的好处:美容养颜 预防癌症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