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旅游频道 > 美食 > 正文
   

凉拌海带丝时,最忌讳这两种调料

2020-02-19 07:58:55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在众多的凉拌菜之中,我唯独对凉拌海带丝情有独钟。凉拌海带丝不但好吃,而且做法也很简单,但是生活中很多人都拌不出好吃的海带丝,那是因为你们都放了不该放的调料,凉拌海带丝时,最忌讳这2种调料。

凉拌海带丝时,最忌讳这两种调料

  1.首先将海带丝放在水中浸泡10分钟,去除里面的脏东西。

凉拌海带丝时,最忌讳这两种调料

2.接下里调一下料汁,小米辣切成圈,青红椒洗净切成丝,大蒜拍碎切成末,姜切成末,一勺盐,适量的熟芝麻,把这些材料都放在一个碗中,喜欢吃辣的再倒点辣椒面,再倒入烧好的热油,再加入2勺白砂糖,适量的生抽和香醋,最后淋入香油,搅拌均匀备用。

  3.把浸泡好的海带丝清洗干净然后用刀切的短一点,起锅烧水,水里面加点食用油和醋,把处理好的海带倒进去,焯一下水,大约2分钟左右捞出来放在凉白开里面过一下凉淋干水分。

凉拌海带丝时,最忌讳这两种调料

4.将海带放进一个大一点的盆中倒入刚才调好的料汁,搅拌均匀,最后加入香菜继续搅拌,搅拌好之后放在盘子里就可以了。

凉拌海带丝时,最忌讳这两种调料

凉拌海带丝时,醋,香油,生抽,白砂糖,烧热的油,大蒜,这6味是必须要放的,缺一不可的,这样凉拌出来的海带丝绝对好吃入味。而花椒,八角,是最忌讳的2种调料,很多人都会放点花椒水,那是不对的,不但不好吃,还会起到画蛇添足的作用。

  大家在凉拌海带丝的时候,醋,香油,生抽,白砂糖,烧热的油,大蒜,这6味是必须要放的。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不用和面揉面,这样的早餐饼多吃也不腻
下一篇:楚永芹和她的“年味”美食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