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旅游频道 > 美食 > 正文
   

9月7日至10月7日全省16市同步举办“齐鲁金秋美食月”

2019-08-31 08:27:46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记者 吴淑娟)从28日举行的山东省政府新闻发布会上获悉,9月7日至10月7日山东将在全省范围内开展“齐鲁金秋美食月”消费促进活动。

  据山东省商务厅副厅长王洪平介绍,本次活动主题是“品齐鲁美食 享美好生活”,主会场设在青岛即墨古城,同时将在全省16市及所辖县市区设置分会场。活动期间,全省16市将举办地域美食推介、特色小吃展、美食品鉴会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推动山东美食文化的传播推介。

  目前,全省16市都已策划准备了各自的美食月活动方案。淄博市将举办第十八届博山美食美器文化节,德州市将举办盛宴德州特色宴席促销活动,枣庄市将举办第三届辣子鸡美食文化节,东营市将举办首届黄河口(东营)国际啤酒美食节,济宁市将举办第四届微山湖乡村旅游美食节,等等。希望广大消费者在中秋、国庆期间,走出家门,品美食、乐生活,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共度美好节日。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枣庄山亭烤全羊
下一篇:德州夏津名吃——老豆腐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