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旅游频道 > 美食 > 正文
   

获授“中国美食美器之都” 博山多了张特色名片

2018-11-14 10:09:14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记者 周海波 通讯员 韩文彬)11日,在第十七届博山美食美器文化节开幕式上,博山区被中国饭店协会授予“中国美食美器之都”,成为全国唯一获此殊荣的地区。

  “本届博山美食美器文化节,既重视美食,又关注美器,必将推进博山饮食文化、陶琉文化融合发展、创新发展。”博山区委书记刘忠远说,“中国美食美器之都”不仅是博山的一张名片,更是博山产业融合发展新的起点。

  “吃了博山饭,围着天下转”,美食美器是博山的特色名片。“多年来,博山菜不断发扬光大,得益于一直坚守‘传承不守旧,创新不忘本’的原则,使博山饮食文化在传承的基础上不断与时俱进。”清梅居集团董事长刘心友阐释了博山饮食文化继承创新的工匠精神。

  中国烹饪大师张平介绍,博山菜经过历代传承,积累了一套成熟而特有的烹调技法,形成了既有齐风鲁味又有京韵鲁味的特色。博山菜品众多,有据可查的就有330多个。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武定府酱菜:变与不变的古今美味
下一篇:深秋的青岛渔村,没有什么鱼是不能晒的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