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旅游频道 > 旅游新闻 > 正文
   

又是一年花开季:走进山东五莲,打开七彩春天

2023-04-20 09:09:30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最美人间四月天,又是一年花开季,眼下,日照市五莲县的春花相继绽放,洁白的梨花、粉红的桃花、紫色的兰槿……各种花卉相映成趣,盛开的花朵团团锦簇,层层叠叠缀满了枝头。

  走进白鹭湾小镇,正是晚樱盛开的时节,关山樱正恣意盛开。暮春时节,白鹭湾樱花长廊迎来了最美的时候,长廊两侧栽植的樱花枝条相互连接,在顶部形成一个花罩,抬头一看,满眼皆是繁花。一阵风吹过,花瓣簌簌落下,随风飞舞,美不胜收。

  在九仙山,兰槿花悄然开放,漫山遍野花开如潮,如云似霞,美不胜收。漫山遍野的兰槿花,一朵紧挨一朵压满了整条枝桠,随风摇曳,宛如蝴蝶翩翩起舞。山色如黛、满目绚烂,伴随着山间的鸟鸣,带着浓浓的水墨意境,清新纯净,极为壮观。

  每年3-5月,漫步于五莲的田野乡间,仰首可见花团锦簇,低头可拾烂漫春花,到处尽是春的气息,各色春花彼此争奇斗艳,或吐露芬芳,或含苞待放,满眼繁花似锦,呈现出令人怦然心动的春日画卷。(隋忠伟)(完)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济南钢城区:以花为媒,为乡村振兴“增色添香”
下一篇:山东:文化廊道为轴,沿黄文旅“千帆竞发”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