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旅游频道 > 旅游新闻 > 正文
   

枣庄市山亭区水泉镇:樱桃开花迎春来

2022-02-09 09:25:56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记者王伟 通讯员贾峰)随着立春的到来,“山亭火樱桃”地理标志保护地——枣庄市山亭区水泉镇的冬季大棚中蜜蜂纷飞、采蜜传粉,迎接樱桃开花。

  记者在山亭区水泉镇下辛庄村致富带头人邵伟投资的果树种植专业合作社大棚里看到,樱桃花已经盛开,蜜蜂飞舞在白色的花朵里,一片春意盎然,生机勃勃。

  大棚管理人员介绍到,由于今年整体气温比较稳定,没有长期的严寒天气,樱桃赶在立春前如期开花,大概一个月左右就会有第一批樱桃上市,预计会收到不错的效益。

  水泉镇相关部门近年来不断加强对樱桃产业的扶持和引导,樱桃产业不断壮大变强,2021年“山亭火樱桃”被确定为2021年全省地理标志运用促进工程重点项目。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曲阜尼山圣境春节假期传统民俗丰富多彩
下一篇:济南华山景区现“金光穿洞”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