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旅游频道 > 旅游新闻 > 正文
   

胶东天池,再添璀璨

2021-06-17 08:04:50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栖霞市长春湖水利风景区位于栖霞行政新区,属半岛蓝色经济区的中心位置,景区北临人间仙境蓬莱阁,南近青岛,东北紧靠烟台市区,规划总面积30.4平方公里,林草覆盖率达95.6%,空气质量优良率达95%,属城市河湖型水利风景区。景区总体格局分为三大板块:即以长春湖为核心的休闲度假观光旅游板块;以牟氏庄园区、霞山书院、奇石博物馆为龙头的文化旅游板块;以艾山温泉、艾山国家森林公园为中心的名汤森林温泉养生旅游度假板块。

  长春湖素有“胶东天池”之称,是烟台乃至胶东半岛最大的淡水湖,不仅是烟台市重要的水源供给及保护地,而且周围汇集了牟氏庄园、太虚宫、艾山温泉等6大景点、20多家宾馆酒店,其周边区域年接待游客数量和旅游收入均占该市的75%以上,旅游资源十分丰富。湖堤是宽阔整洁的马路,走在上面,无论你要眺望水势浩淼“芙蓉镜”似的长春湖,还是望着笔直的马路,都会令你心旷神怡!形状不一的游船雕梁画栋,龙形的昂首阔步,小亭子式的温柔典雅,它们不出声音地在水面滑过,留下一路燕尾形波纹。湖水清澄,清得都能看到水里嬉戏的鱼儿。

  “三面青山两面柳,一城春色半城湖”长春湖湖面开阔,岸线曲折,岬湾交错,风光旖旎,湖水宛若明镜,远山近岭,倒映其中;两岸奇峰突出,野藤倒挂,山花烂漫。环湖而行,湖光山色,叠翠起伏,鸥鸟翔集,如诗如画。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在国家大力倡导环境保护与生态发展的今天,城市的环境生态保护工作显得尤为重要。优秀的绿色生态环境,是潜在的生产力,融合在社会生产的全过程中。作为一项重要的资本,是可持续发展的保障条件之一。许多城市和地区出现了“以绿引资,因绿兴市”的连锁反应,因环境改善、景观美化,而招来投资者、旅游者,繁荣了经济。

  如今,栖霞市长春湖又迎来了发展的新机遇。据悉,栖霞市政府已与中信集团、中航天建设工程集团,央达建设有限公司达成了框架战略协议,共同为长春湖园林整体提升做出工作及贡献。项目完工后,长春湖会更具有现代化自然魅力,更适用于现代化旅游业发展,向高端康养文旅产业深层次递进,为我省文化旅游发展起到积极作用。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鄄城县郑营镇冯庄村: 生态园火了小乡村
下一篇:青岛:势如破竹宝山蓝莓再下一城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