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旅游频道 > 旅游新闻 > 正文
   

青州古城:总有一个理由让你来

2021-02-19 07:33:58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青州古城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为国家AAAAA级景区,区域内上百条古街巷、二十多处主题展馆,其名人文化、民俗文化、科举文化、建筑文化、街巷文化、藩王文化、饮食文化等丰富多彩,吸引了全国各地游客纷至沓来,一睹青州古城的风采。

  深厚的文化底蕴

  青州古城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为国家5A级景区,目前开放面积1.4平方公里,区域内上百条古街巷、二十多处主题展馆,其名人文化、民俗文化、科举文化、建筑文化、街巷文化、藩王文化、饮食文化等丰富多彩,是近年来广受国内外游客关注的文旅融合旅游目的地。

  浓厚的节日氛围

  青州古城景区家家户户张贴春联、成千个大红灯笼高高挂起,放眼望去,皆为火红,处处洋溢着浓浓的节日气氛,让前来游玩的市民和游客在这里拥有满满的节日仪式感。

  丰富的业态形式

  满足味蕾的各色小吃、沉浸式体验馆、可带走的文创产品、舒适的居住环境,满足各地游客的不同需求。

  完美的旅游体验

  各单位、各部门放弃休假、坚守岗位,竭诚为游客畅游古城保驾护航。环卫工人全员到岗保洁,增加垃圾清运频率,确保景区环境持续整洁干净;物业公司人员坚守在各自的岗位履职尽责;游客服务中心人员以亲情化、高标准的要求为游客提供母婴室、引导咨询、免费饮用水、手机充电、应急药箱、爱心雨伞、爱心轮椅等志愿服务;古城治安管理办公室、执法局古城中队、市场监管局古城所等部门单位对景区内经营秩序、店面形象、消防安全、食品安全等多个方面进行严格把关,营造良好的旅游环境,让游客在青州古城拥有一个完美的旅游体验。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济南趵突泉文创雪糕蹿红!今后还将推李清照款
下一篇:山东省国家湿地公园数量居全国第二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