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旅游频道 > 旅游新闻 > 正文
   

8月1日起青岛崂山等12家景区免门票

2020-08-02 08:29:07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记者邵琨)记者从山东省青岛崂山风景区了解到,2020年8月1日至2020年12月31日,崂山风景名胜区对所有国内外游客免门票,景区内索道、观光巴士、太清宫按原有价格收费。

  据了解,崂山景区采取实名制网上先预约、后入园方式,实现分时段、错峰游览。游客通过“崂山风景区”官方网站、“崂山风景区”微信公众号、“一部手机游崂山”微信小程序网上预约入园日期及游览时间段;游客按预约入园日期及游览时间段,凭身份证原件检票入园。

  此次,青岛共有12家景区免门票开放:崂山风景区、海滨风景区小青岛、海滨风景区小鱼山、海产博物馆(青岛水族馆)、奥帆博物馆、大珠山风景名胜区、琅琊台风景区、珠山国家森林公园、青岛德国总督旧址博物馆(迎宾馆)、信号山公园、青岛山一战遗址公园、鹤山风景区。

  据了解,按照“限量、预约、错峰”总体要求,青岛各旅游景区将严格落实最大承载量50%的规定,景区游客量达到平时最大承载量的45%时,景区会进行预警,达到最大承载量的50%时,景区将停止游客入园并对游客进行分流,防止发生游客集聚。

  青岛市相关部门提醒,免门票开放并不是随意进入景区,仍需凭预约码通过景区的门禁系统,未预约游客切记不要盲目前往,以免无法入园影响出行体验。游客在景区入园时,需佩戴口罩、出示电子健康码、配合景区工作人员做好入园健康检测、游客分流管控等疫情防控工作。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青岛12个景区免门票首个周末接待近5.8万游客
下一篇:济南:第八届泉水节来了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