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旅游频道 > 旅游新闻 > 正文
   

济南:第八届泉水节来了

2020-08-06 08:48:23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经济导报记者 戚晨

  伴随“跨省游”的恢复,为进一步吸引省内外游客游济南,28日,济南文旅集团整合旗下资源,召开产品推介会,发布了重点活动、亮点线路等。

  据介绍,8月份起,济南文旅集团将以第八届济南国际泉水节为契机,重磅推出“泉水盛宴”之敬泉、戏泉、亲泉、品泉系列活动。即将举行的“泉水盛宴 文旅重燃 喷涌吧泉城——2020新青年音乐市集狂欢”活动,将在大明湖超然楼附近举行,以市集为主,融合音乐演出、品牌展示、文化互动等。

  “泉城夜宴”主题专线、夜游图鉴已开启,主要打造“泉水盛宴”主题游船、铛铛车等,还有美食嘉年华、“曲水流觞”研学活动等。此外,还有敬泉大典、精酿啤酒节以及儿童亲子剧场、“野生动物小课堂”、儿童军事演习、泉水运动会等具有高度互动性、体验性的活动。同时,一系列预热活动、促销活动等也将以线上的方式进行密集推动。

  结合当前疫情防控总体形势,济南文旅集团还加大产品研发力度,设计开发了20余条各类跟团游、自由行、主题游、定制游等旅游产品,涵盖济南文旅一票通、泉城微旅行、船游泉城、康养旅游产品、红色旅游产品、研学旅游产品等主题旅游产品,可以满足家庭朋友以及私家团、精致小团等私密出游的游玩需求。

  其中,泉城微旅行系列产品包括了以水上巴士为交通工具的画舫名泉等主题定制产品;把第一泉、宽厚里、百花洲、野生动物世界、跑马岭生态休闲度假区、跑马岭射击中心等串起来的“畅游泉城”一日游、两日游线路;涵盖美好夜泉城观光专线、夜游泛舟大明湖、护城河游船等在内的夜游泉城产品。

  还有涉及济南战役、莱芜战役、大峰山精神等的济南红色旅游(党建)产品,可以追寻红色记忆、展现城市底色。

  泉水课堂研学旅游也是推介的一个重点,除了赏泉景识名人、古建筑民风民俗等,还有文化讲座、艺术课程、非遗体验课程等20余种文化体验课可供选择。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8月1日起青岛崂山等12家景区免门票
下一篇:恩施女儿城 民族风情浓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