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旅游频道 > 旅游新闻 > 正文
   

沂水庄户剧团展演走进萤火虫水洞·地下大峡谷

2020-07-10 08:32:55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为推动文化和旅游高质量融合发展,助力萤火虫水洞·地下大峡谷旅游区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工作,由中共沂水县委宣传部、临沂沂蒙风情旅游景区管理中心、沂水县文化和旅游局主办,沂水县文化馆、萤火虫水洞·地下大峡谷旅游区承办的“文化进景区——沂水县庄户剧团展演”活动,将于7月11日至26日(周六、周日)在萤火虫水洞·地下大峡谷旅游区举办。

  本次文化进景区活动将会有来自各地的42支公益演出团队参加,通过非遗表演、传统舞蹈、地方戏曲、曲艺、小品等极具沂水当地特色的庄户剧优秀文艺作品,表现移风易俗、扶贫扶志、家教家风、敬亲孝老、邻里和睦等乡村题材,主题积极向上,节目丰富有趣,乡村特色浓郁。

  萤火虫水洞·地下大峡谷旅游区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是沂水县“125工程”十项重点工作之一,也是山东省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的重要组成部分。自创建以来,旅游区在持续加大投入、完善功能布局、丰富景区业态的同时,通过异业结合持续打造具有特色文化主题的节事活动,让游客游玩赏景的同时,感受领略到独有的沂蒙文化特色元素,丰富游览体验,进而增加旅游区发展的文化含金量。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齐河成为首批山东“六个一百”黄河自驾游基地
下一篇:曲阜重举措加油助力 “文旅强市”有序推进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