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旅游频道 > 旅游新闻 > 正文
   

天鹅旅游观光专线”11月16日开通

2019-11-19 10:33:37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自11月16日起,由城铁荣成站开往烟墩角的“荣成天鹅旅游观光专线”正式开通,市民和外地游客可从市区乘车直达俚岛镇烟墩角社区等地观赏大天鹅。

  进入冬季,从遥远的西伯利亚迁徙而来的大天鹅如期而至,给我市增添了一道美好浪漫的色彩。每年这个时候,都有大量的外地游客慕名而来,观赏大天鹅、进行摄影创作。

  为方便市民与游客观赏大天鹅,“天鹅旅游观光专线”每周六、日9时45分从城铁荣成站发车,途经成山大道、爱伦湾海洋牧场、大庄许家、花斑彩石景区,最终抵达烟墩角天鹅村,15时30分开始返程,16时40分抵达城铁荣成站。其中,根据往年客流分析,专线在1月16日至2月16日每天发车。

  天鹅专线的沿途各停靠站点均经过仔细调研设计,成山大道上设有佳华购物中心、金悦华府、松下灯具、公园壹号、蜊江中学等5个途经站点,均为大型购物中心或酒店集中区,方便沿途市民及游客登车;爱伦湾海洋牧场设有渔业生产展馆,可以感受海边风情,享受大海带来的美好风光;大庄许家有保存完好的海草房村落,停车游览18分钟;花斑彩石是3A级景区,毗邻天鹅村,提供观光、赶海、垂钓等多种休闲旅游服务;烟墩角天鹅村是天鹅专线的终点,这里是近距离接触大天鹅的开放式景区,备受游客追捧,目前已有200余年历史,除大天鹅外,还有海草房民宿、渔家乐、小吃购物街等,游客可在这里游玩休憩3至4个小时,然后乘坐专线返程。

  “荣成天鹅旅游观光专线”是今年荣成公交集团启动“旅游+公交”发展模式的一项具体服务举措,结合我市冬季观赏大天鹅热点,发挥公交的服务属性,为本地市民及外地游客提供更优惠、更便捷的旅游交通服务,助力我市旅游发展,提升“自由呼吸·自在荣成”的城市品牌形象。未来,荣成公交集团将根据季节、时令、旅游热点等因素,逐步落实推出春季、夏季、秋季等不同的旅游专线服务,为我市城市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山东低空航线游“起飞” 淡季旅游市场被“搅热”
下一篇:荣成俚岛“海带特色小镇”建设有声有色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