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旅游频道 > 旅游新闻 > 正文
   

这周末,200架无人机即将“点亮”台儿庄古城夜空

2019-10-23 09:04:04  |  来源:台儿庄古城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10月26日、27日每晚8点,山东枣庄台儿庄古城将邀请2019年央视春晚无人机合作表演团队编队在复兴广场进行无人机编队表演。演出将围绕台儿庄古城元素开发的无人机表演秀,在复兴广场以天为幕,以城为景,以文化为魂,以创意为魄,上演一场完美的光影艺术盛宴。届时,复兴广场上空将被200余架无人机闪烁的彩色亮点所点亮。在古城的夜幕下,将为游客们奉献一场长达10分钟的精彩绝伦的无人机编队飞行表演秀。

  入夜的台儿庄古城,灯火辉煌,古色古香的建筑被灯光镶上了金边,璀璨多姿的夜色,流光溢彩的古运河,呈现出美轮美奂的水乡夜景。据了解,此次表演共有200余架无人机参与,是迄今为止台儿庄规模最大的无人机编队表演,采用了国内先进的无人机表演系统。现场无人机将在复兴广场中心上空呈现出“台儿庄古城LOGO”“船妹子划船”“I LOVE 台儿庄”等科技感十足的炫酷技能画面,将在古城空中不断变换造型,上演一出酷炫大片。

  这场酷炫的无人机梦幻秀,将与台儿庄古城灯光秀相互交融,让游客们在游览古城的同时感受现代科技的动感魅力。(侯甜 孔闯)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招远玲珑镇积极探寻黄金特色小镇乡村振兴战略新路径
下一篇:济宁新驿镇废弃坑塘变身生态湿地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