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旅游频道 > 旅游新闻 > 正文
   

十一假期济南“明湖秀”门票销售火爆

2019-10-08 07:49:47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南10月4日讯 10月,秋高气爽,阳光正好,是一年中色彩最斑斓的季节。逢国庆长假,既是阖家团圆的好日子,也是出游的好时节,打卡“明湖秀”绝对是夜游泉城的首选项目。

十一假期济南“明湖秀”门票销售火爆 5-8日演出计划已出

  “明湖秀”演出自2019年4月商演以来,社会反响热烈,受到广大市民游客的欢迎,节假日期间,更是引起了观演热潮。目前,十一黄金周已经过去了三天,“明湖秀”演出人气火爆,上座率达到100%,并增售站票近千张。

  为回馈市民游客的支持,保障国庆假期期间的观演效果,“明湖秀”10月5日-10月8日依旧进行加演,具体演出场次如下:

点击浏览下一张

  目前,国庆假期期间的演出门票均已上线,票价依旧为优惠价格A区80元、B区60元、C区40元,市民游客可通过官方微信“泉城夜宴明湖秀”购票选座,或者在大明湖西南门和东门的售票窗口线下购票,同时也可以通过第三方渠道等多种方式购票。

  温馨提示广大市民游客,假期期间观演人数较多,为保证观演效果,请提前购票,合理安排出行时间!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庆国庆 迎重阳 度假区推出多样“文化大餐”
下一篇:宁波旅游深耕长三角正当时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