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旅游频道 > 旅游新闻 > 正文
   

章丘区三涧溪文旅项目落地

2019-05-07 14:30:38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昨天上午,章丘区19宗土地拍卖落幕,16宗土地底价成交,3宗终止出让,总成交金额约4.38亿元。值得一提的是,成交土地中有一批文旅、重点项目落地,其中就包括备受瞩目的三涧溪文旅项目。

  三涧溪村将建乡村振兴学院(效果图)

19宗地迎来交易日 三涧溪文旅项目落地

  日前,章丘区挂牌出让19宗地总面积约1880亩,昨日迎来交易,最终共16宗土地成交。最值得关注的要数双山街道办事处三涧溪村驻地,原三涧溪热源厂的一宗餐饮用地,面积超过62亩,土地以5613万元成交。

  该地块为章丘区重点文旅项目,项目定位为红色教育基地的配套建设,现状条件出让,规划保留建筑面积2.7万平方米,项目总投资不低于2.5亿元。根据此前规划,三涧溪古村建设主要分为原乡生活古村区、齐鲁风情美食区、乡村创客风情区及高效农业休闲农业集聚区。而原城东热源厂的工业遗产还将建设乡村振兴学院,盘活热源厂闲置资源,建设绿色环保的三产项目。

3宗土地终止出让 一批文旅、重点项目成交

  除16宗成交土地外,此次挂牌土地还有3宗终止出让。此前,济南市章丘区自然资源局发布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网上挂牌出让变更公告,位于经十东路以南、山东省医学科学院以西,2019-1、2号两宗地,因出让计划调整终止交易。

  除此之外,位于潘王路以西、枣园街道办事处北毕村,也有一宗商服用地终止交易,原为章丘区规划的四大市场之一的汽车市场。虽然3宗土地终止出让,但此次除三涧溪文旅项目落地外,还涉及一批文旅、重点项目以及12宗工业用地。

将建智慧农贸市场 章丘众多产业项目陆续成交

  其中,位于龙泉大道以南、龙山电厂以西的2019-6号宗地为商业用地,是章丘区统一规划的四大市场之一农贸市场,成交价6698万元。项目定位以物联网技术、现代物流配送体系、云计算、大数据等现代科技为支撑,建设成集农产品批发、期货交易、商务办公、电子商务、休闲美食于一体的智慧农贸市场。项目总投资不低于18亿元。

  2018-G25、G26两宗地为章丘区刁镇中小企业创业创新园项目,成交价5489万元。据悉,两年内章丘引入了众多产业项目,包括华侨城、明水古城、山能智城等,相关项目的使用土地也已经在陆续成交中。(据山东商报)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齐河旅游有“面子”更有“里子”
下一篇:发展生态旅游 百家旅行社夏津景区推介会举办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