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旅游频道 > 旅游新闻 > 正文
   

发展生态旅游 百家旅行社夏津景区推介会举办

2019-04-29 10:53:03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4月28日上午,京津冀鲁百家旅行社夏津景区推介会举办,将以夏津黄河故道森林公园和德百温泉度假村为中心的旅游景区,推荐给京津冀鲁各城市的百余家旅行社和线上旅游网站,力求为当地旅游业搭建一个更为广阔的共通平台。

  活动现场,推出了一条“精品两日游”线路,主要围绕夏津古桑树群,以及近来备受追捧的德百旅游小镇而展开,从时间长短和日常安排上,都尤为适合京津冀鲁地区的游客,所以引起现场各旅游公司的极大兴趣。同时在推介会现场还展出了各种各样的旅游生态产品,桑蚕丝制品、椹果酒等,种类繁多,且极具当地特色。

  近年来,夏津县大力开拓乡村振兴和生态旅游,使得全县景区的生态价值、人文价值、历史价值进一步彰显。

  夏津春秋时期即为“齐晋会盟之要津”,历史传承悠久、文化底蕴丰厚。2018年,夏津黄河故道古桑树群经联合国粮农组织审批通过,正式迈入“全球重要农业文化遗产”行列,成为山东省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入选的项目。

  夏津黄河故道故桑树群,现拥有百年以上古桑树2万多株,是中国现存树龄最高、规模最大的古桑树群,是黄河流域农桑文化的代表,夏津也被誉为“中国椹果之乡”和“中国北方落叶果树博物馆”。

  作为全省首批全域旅游创建单位,夏津拥有夏津黄河故道国家森林公园、德百温泉度假村两个国家AAAA级景区。其中,夏津黄河故道国家森林公园获评国家级森林公园、国家黄河文明旅游线、全国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示范点、国家水利风景区,夏津德百旅游小镇荣获全国最美森林小镇。同时,夏津连续11年举办的黄河故道椹果生态文化节,成为全省文化旅游活动的知名“名片”,每年吸引游客200多万人次,旅游收入16亿元。

  目前,夏津初步形成了集旅游观光、果品采摘、休闲娱乐、养生度假于一体的多元化发展格局。近年来,夏津县委、县政府立足新时代,结合新形势、新要求,进一步完善提升了发展工作布局,突出“经济上奋力争先进位、社会上重树全新形象、民生上开启华美篇章”三大主线,全力建设多彩、文明、富康新夏津。(德州晚报全媒体记者 张双双 通讯员 董玉龙 董岩 摄影报道)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章丘区三涧溪文旅项目落地
下一篇:济南黄金谷景区闭门整顿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