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旅游频道 > 旅游新闻 > 正文
   

泰安方特第二届“熊出没”亲子奔跑节清明欢乐开跑

2019-04-04 13:39:44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春暖花开四月天,正是奔跑好时节!泰安方特第二届熊出没亲子奔跑节将于4月5日~7日欢乐开跑。

泰安方特第二届“熊出没”亲子奔跑节清明欢乐开跑

  五彩方特趣跑欢乐

  熊出没欢乐亲子跑是泰安方特2019年亲子季的主打活动之一。今年方特亲子季以“爱在一起,玩在一起”为主题,以丰富多彩的活动打造欢乐的亲子游园氛围。清明小长假期间,泰安方特举办熊出没亲子跑活动,希望家长能在大好春光中,大手牵小手,在方特与孩子一起欢乐奔跑,为孩子的成长注入快乐源泉。

  为了凸显本次亲子跑活动的欢乐氛围,泰安方特打造了全长约1500米的五彩跑道,同时在赛道上还设置了“气模障碍”、“轮胎障碍”、“泡泡赛道”等,使跑道妙趣横生,十分贴合亲子同跑的互动氛围。届时,家长和孩子将在奔跑中一起感受趣味,一起享受大汗淋漓后的畅快,更能让孩子体会战胜挑战后的成就感。在跑道周边,泰安方特还精心设置了熊熊加油站,届时,熊大熊二将为全力奔跑的人们加油助威。这是一场身体的锻炼,也是一次心灵的沟通,将拉近父母与孩子之间的距离,让亲子感情升温,同时让孩子在奔跑中收获运动的快乐和与父母一起玩乐的喜悦。

泰安方特第二届“熊出没”亲子奔跑节清明欢乐开跑

爱在一起玩在一起

  随着熊出没亲子奔跑节的开启,泰安方特亲子季也拉开了序幕。爱在一起,就要玩在一起!泰安方特今年特别打造了高达8米的巨型熊出没气模,给亲子家庭提供了独家网红拍照点。园内万千五彩风车随风转动,成为一道梦幻迷人的风景,仿佛把人们都带回了五彩斑斓的童年。方特亲子季精彩不断,游客可在泰安方特与熊出没卡通明星互动,看佤族原生态演艺,玩转王牌项目,父母和孩子都将在欢乐畅玩中感受幸福。

泰安方特第二届“熊出没”亲子奔跑节清明欢乐开跑

童趣亲子季欢乐在方特

  泰安方特亲子季将从4月1日持续至6月30日,长达三个月不间断奉献欢乐体验,每个节假日都有精彩的互动活动,为广大亲子家庭提供了休闲娱乐好去处。童趣亲子季,欢乐在方特!更多丰富多彩的活动,等你来解锁!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十里桃花满目春 费县首届桃花节开幕
下一篇:高唐清平镇旅游再获殊荣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