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旅游频道 > 旅游新闻 > 正文
   

高唐清平镇旅游再获殊荣

2019-04-01 09:37:51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3月29日,在聊城市旅游行业协会会员大会暨改革开发四十周年聊城市旅游行业颁奖盛典上,清平镇荣获“旅游行业优秀乡村旅游点(村、镇)”荣誉称号,这是继“国家环境优美乡镇”“AAA国家级旅游景区”“全国生态镇”“全国卫生镇”“中国最美小镇”“山东省生态宜居新型重点城镇”“山东省特色景观旅游名镇”“山东省旅游强乡镇”“山东省旅游下乡示范点”后,我镇获得的又一项旅游方面的荣誉称号。

  近年来,清平镇深入贯彻五大发展理念,坚持生态立镇,推进千年古镇与森林公园深度融合开发,着力打造千年古镇灵秀清平。依托悠久的历史文化和丰富的旅游资源,深挖潜力,注重在引入文旅项目上下大力气。在旅游上,重修文庙、透龙壁,修缮迎旭门,恢复拱辰门,免费对外开放文庙。在小城镇建设上,坚持高标准规划、高起点建设,仿古商贸街、民俗一条街拔地而起,古色古香的商住楼鳞次栉比,清平古镇知名度越来越高,吸引大批外地游客每年黄金周或假期前来参观。

  随着乡村振兴战略的深入实施,近年来,身为“AAA国家级旅游景区”的清平森林公园,基础设施不断完善,建成了一批别具特色的旅游景点,连续举办八届全国山地自行车邀请赛,开展象棋比赛、黄花观赏节、书画比赛等旅游活动。2015年,被国家林业局批准设立国家生态公园试点。2016年,被中国林业产业联合会评为“中国森林体验基地”。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泰安方特第二届“熊出没”亲子奔跑节清明欢乐开跑
下一篇:阳信县第三十届梨花会将于4月1日开幕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