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旅游频道 > 旅游新闻 > 正文
   

李沧区旅游惠民文化茶座首场活动圆满举行

2018-11-08 08:56:13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本站讯 11月2日下午14:00,首期李沧旅游惠民文化茶座举行,主题是“人文茶空间·冬藏小雅集”,相聚李沧人文茶空间,事茶习字,躬身体验打浆、裁纸,手制艾条。用最传统的仪式过中国节气,承古修身,品茗养性。

  “人文茶空间·冬藏小雅集”的第一部分由李沧区青年书协副主席孙双老师讲解了关于节气的相关知识。

  第二部分,是品茗畅谈。从立冬三候讲到与慢生活结合的茶生活。品红茶品凤凰单丛,常喝红茶还有益于胃健康。

  第三部分亲手制作艾条。用裁好的宣纸把适量艾绒慢慢卷起来,用手指或小勺轻轻压实,再用浆糊把卷好的艾绒条粘上,最后将一头多余的宣纸剪平,艾条就做好了。

  所谓“琴棋书画,诗酒花茶”,风雅之事缺少其中任何一样都不算完整,茶,作为一种味觉的感受、精神的享受,更是不可或缺,而慢节奏的茶生活更是渲染了曼妙的人文茶空间。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第23届中国国际渔业博览会开幕
下一篇:齐河赵官镇大徐村:美丽蝶变 打造现代乡村休闲旅游综合体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