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旅游频道 > 旅游新闻 > 正文
   

沂水县泉庄镇:“天上王城杯”第二届全国礼射大会将于10月28日开幕

2017-10-25 08:40:46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2017年天上王城第二届礼射大会”将于10月28日在沂水县泉庄镇天上王城景区隆重开幕,本届礼射大会将进行汉服礼仪展、礼射研讨和礼射比赛等项目,旨在打造春秋文化主题,传播礼射文化,传承中华文明。

    本届大会在延续首届成人礼射大赛的基础上,新增礼射学生课程,培养孩子们对传统礼射的兴趣,提高学生的自信、耐力、专注力等,全面促进亲少年对传统文化的普及。同时恰逢重阳节,学生们将在长寿之乡的万寿山上里为长辈系长寿带,共祝家里老人万寿无疆。
    近年来,泉庄镇深入挖掘春秋文化,传承中华文明,走进天上王城,探寻千年古城;崖壁之巅,饱览沂蒙群崮争辉;马战场上,演绎春秋诸侯争霸。全力发展乡村旅游,叫响了“天上王城 天下泉庄”核心品牌,置身其中,犹如“舟行碧波上,人在画中游”让人依恋。(孙明龙)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韩国江原道旅游另辟新径 传统市场文化成亮点
下一篇:沂水泉庄镇精品意识提档升级乡村游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