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旅游频道 > 旅游新闻 > 正文
   

第六届山东·沂水(泉庄)桃花节将于4月2日隆重开幕,于文华倾情献唱

2017-03-22 09:08:50  |  来源:山东信息港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情暖崮乡桃花红 浪漫相约泉庄行”。2017年“象力丰”杯第六届山东·沂水(泉庄)桃花艺术节4月2日隆重开幕。届时,国家一级演员、著名女高音歌唱家于文华将放歌桃花山,倾情演唱最美“爱情”。


     据了解,本届桃花节以“爱情”为主线,着力体现“东方爱情小镇”的魅力。桃花节期间,桃花山、桃花涧、桃花源文艺活动精彩不断,军旅艺术家于文华、于紫菲、于兰走进新沂蒙公益慰问,与沂蒙人民一起“忆峥嵘岁月,共话鱼水情”。此外,本届桃花节还将举办“有机泉庄”-“象力丰”杯有机产业发展论坛、“福恵泉庄”—“东方爱情小镇”杯长寿颐养地揭牌暨孝善基金发放仪式、“印象泉庄”-全国摄影大赛暨“我和泉庄合个影”启动仪式、“康体泉庄”-“盛威·汽车检测”杯全国自行车比赛、“农艺泉庄”--首届盆景根雕奇石展博会、“文创泉庄”-祭圣暨书画笔会活动。届时,游客既可以徜徉于十里桃花之中,细品桃花之芬芳,感受春回大地之灵韵,又可以亲身参与一系列互动活动,追随康体旅游的步伐,或者品农家土菜,享田园春光,开溜一次,给自己的心灵放个假。

     近年来,泉庄镇依托优势旅游、农业、生态、文化,以“争创AAAAA景区、建设有机泉庄、打造长寿之乡”为战略定位,以“世外桃源、奢隐之野、爱情源泉、心灵故乡”为意境追求,着力打造全域旅游综合体,拓延产业空间,使农民端上了“旅游饭”,趟出了乡村旅游的“泉庄样板”,实现了镇域经济跨越式发展。(刘华)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海陆空赏崂山 品牌聚焦+全域旅游构建美丽景区
下一篇:济南长清:双泉镇万亩油菜花月底绽放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