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旅游频道 > 旅游新闻 > 正文
   

沂水泉庄:“浪漫七夕 相约泉庄”诗歌朗诵会隆重举办

2016-08-10 10:54:43  |  来源:山东信息港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本网讯   “跟随夏日火热的脚步,我们来到了美丽的泉庄。踏着七夕浪漫的节律,我们溶入了诗歌的海洋。”8月9日,伴随着一首《泉庄啊泉庄,我的故乡》的唱响,“浪漫七夕,相约泉庄”首届爱情诗歌朗诵会在泉庄天地合生态休闲庄园景区拉开序幕。


    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台上一首首诗歌朗诵为坚贞的爱情点赞,一曲曲经典唱响为纯洁的恋情助燃,来自各地游客及周边群众齐聚一堂共度“七夕”,不时响起阵阵掌声。此情此景,不论是热恋男女还是恩爱夫妻,在七夕的浪漫歌声里树起爱情永恒的大旗,在爱神的火热目光中建立真情不老的家园!

    “七夕”节,葡萄成熟正时,泉庄镇1.5万亩葡萄进入了采摘旺季,游客欣赏节目之于可以体验农事乐趣,享采摘喜悦、品尝葡萄的鲜甜。欣赏完节目,采摘葡萄漫步桃花岛体验独有的浪漫;骑行于农场内享受慵懒的气息;累了坐在摇椅上来一杯下午茶安静的读书,体验属于自己的静逸时光!

    据悉,本次“七夕”爱情诗歌朗诵会是泉庄镇第四届采摘节系列活动之一,本届采摘节突出“项目带动”主旨,旨在以活动促旅游,以旅游促发展,发挥区域优势,因势利导,发展特色旅游产业。本次在天地合举办“七夕”诗歌朗诵会,就是要借助采摘艺术节的人气集聚效应全面激活天地合家庭农场、金龙山农业旅游专业合作社、文冠谷、天上王城、石棚等全镇旅游项目的整体活力,立体系统展现全镇农业观光、农家体验、休闲度假、消夏避暑等景致,为游客呈现出了独具韵味的“田园情怀”。(孙明龙)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章丘古村朱家峪成为济南唯一一家入选的中国传统村落
下一篇:山东省旅游执法机构负责人会议在荣成召开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