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旅游频道 > 旅游新闻 > 正文
   

山东27家景区被评为山东省自驾游示范点

2015-01-01 15:29:12  |  来源:山东旅游新闻网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本网讯(于佩佩)12月30日,济南金象山乐园等27家景区被评为为山东省自驾游示范点。

     据了解,为进一步开发自驾游市场,规范自驾游服务,招徕更多的自驾汽车旅游者,同时吸引省外自驾游爱好者到山东旅游,山东省旅游局委托省旅游行业协会制定《山东省自驾汽车旅游行业管理办法》和《山东省汽车露营地旅游服务星级评定标准》,并组织开展全省自驾游示范点的评定工作。山东27家景区为山东省自驾游示范点是根据《山东省旅游局关于在全省开展“山东省自驾游示范点”评定工作的通知》(鲁旅办发[2010]25号)规定,依照《关于开展2014年“山东省自驾游示范点”评定工作的通知》和《山东省自驾游示范点评定管理办法》,经当地旅游部门初评和推荐,山东省自驾游示范点评定委员会办公室组织专家评审,山东省自驾游示范点评定委员会批准。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2015济南贺年会启幕 横跨三大节点催热冬日旅游
下一篇:阿里巴巴的韩国农食品:具有神奇药效的韩国柚子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