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旅游频道 > 旅游新闻 > 正文
   

沂水县泉庄镇:采摘园果蔬先测农药残留后再让游客采摘

2014-08-20 16:29:16  |  来源:山东信息港  |  作者:杨明美  |  阅读:  字号: T   T
 

    本网讯  连续三届采摘节的成功举办,将沂水县泉庄的采摘游推向了一个新的高度,成为发展全域旅游的一个新亮点。从杏、桃、葡萄、苹果、山楂、板栗、核桃等干鲜果品,到蔬菜、玉米、花生、地瓜等农副产品,一年四季采摘不断,做活了休闲农业、体验农业,让游客流连忘返。      

    为了让游客来泉庄消费的放心,吃上安全的蔬菜、水果、农副产品,保障游客的身体健康,泉庄镇组织农产品质量安全监测站工作人员对辖区内采摘园内的蔬菜、水果、农副产品进行农药残留残毒抽样检测,不检测的采摘园不能让游客采摘。截止目前,共抽检了40余个采摘园,28个蔬菜、水果、农副产品品种,150余个检测样品。经检测,采摘园内的样品合格率均达到100% ,可以放心的让游客采摘食用。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天下第一泉喜获“中国楹联名园”称号
下一篇:滨州:此处可采莲 莲叶何田田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