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旅游频道 > 旅游新闻 > 正文
   

泰安力拓俄罗斯旅游市场 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4-08-15 14:59:22  |  来源:中华泰山网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中华泰山网8月14日讯(记者宁耀辉)8月12日至15日,中俄人文合作委员会旅游分委会第十一次会议在泰安市举行,会议期间,泰安市与俄罗斯“世界无国界”旅游协会签订了旅游战略合作协议,泰安旅游度假产品将正式走进俄罗斯旅游市场。

    8月14日,省旅游局局长于冲、泰安市市长王云鹏会见了国家旅游局杜江副局长一行以及以俄罗斯联邦旅游署副署长萨利什维利为首的俄罗斯代表团。市长王云鹏致欢迎辞,热情欢迎俄罗斯联邦旅游署及俄罗斯“世界无国界”旅游协会的各位嘉宾来到泰安,并详细介绍了我市的相关情况。在随后举行的泰安—俄罗斯旅游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上,市旅游局局长程明与俄罗斯“世界无国界”旅游协会签订了旅游战略合作协议。

    根据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建立交流合作机制,共同致力于推动互设旅游目的地,加强提升两地在游客心中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力争双方在旅游营销、客源互送、景点开发、行业管理、旅游教育、质量保障等方面开展合作,建立经常性的信息交流机制及交流渠道,丰富旅游产品,确保两地旅游业快速发展。积极参加对方举办的重大旅游节庆和旅游展会活动,为对方在当地举行旅游推广促销活动和参加旅游展会提供最大方便。互相提供旅游信息,为宣传双方的旅游产品及线路创造条件。鼓励本地旅行社推广对方的旅游产品和旅游线路,互为对方输送游客。双方利用各自现有的官方网站作为传播平台,为对方推广旅游资源和旅游产品提供最大方便。双方互相投放中俄文旅游宣传品,互相提供宣传品的展示平台,共同开发两地旅游客源市场。双方组织旅游管理机构、旅游业界相关人员,就旅游目的地建设、旅游项目开发、营销策划、信息咨询、市场推广、人力资源开发等内容进行合作,相互考察,加强培训交流,学习对方在旅游行业管理与服务方面的先进经验。

    据了解,俄罗斯入境旅游,是泰安市近两年来入境旅游增长最快的旅游市场之一,开发俄罗斯旅游市场,必将成为未来旅游新的经济增长点。此次与俄罗斯“世界无国界”旅游协会签署旅游战略合作协议,实现了两地的交流合作,将吸引更多的俄罗斯游客来泰安体验独特魅力。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九如山瀑布群:早晚得摆脱门票经济,何不打头炮?
下一篇:中国•菏泽龙文化木瓜旅游节新闻发布会召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