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旅游频道 > 旅游新闻 > 正文
   

相约泰山 为你喝彩

2014-08-08 10:02:05  |  来源:泰安新闻网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8月7日上午,由泰安市群众文化艺术年活动组委会主办,泰安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承办的泰安市群众文化艺术年之“相约泰山·为你喝彩”活动首次海选在茶博城3楼剧场正式拉开帷幕。据悉,“相约泰山”系列主题活动从7月16日启动至2015年6月底结束。本次海选也正式拉开了“相约泰山”系列主题活动的序幕。

    据主办方工作人员介绍,按照《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关于开展2014群众文化艺术年活动通知》要求,为不断提升全市群众文化生活满意度,经泰安市群众文化艺术年活动组委会研究,决定在全市开展“相约泰山”系列才艺展示选拔主题活动。

    据了解,本次活动内容广泛,包罗万象。包括声乐(独唱、小合唱、大合唱)、器乐(各种民族、西洋及自创乐器)、舞蹈(广场舞、芭蕾舞、民间舞、民族舞、拉丁舞、摩登舞、街舞、肚皮舞)、戏剧(京剧及各种地方戏曲)、曲艺(相声、快板、数来宝、评书、讲笑话、滑稽表演等)、小品、方言秀、武术、杂耍、魔术及其他自创表演形式,书法、绘画、工艺美术、民间传统技艺及个人、团队的人生感悟、奋斗历程、幸福体验;社会各界道德明星推介;征集反映追逐中国梦想、建设幸福泰安的小说、诗歌、散文、报告文学等。

    当日上午9时30分,本次海选活动正式拉开帷幕。首先上场的参赛者表演了一段戏曲,精彩的表演博得了评委及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参赛的阿姨介绍,她学习戏曲已经有三年的时间了。没学习戏曲之前,自己的身体不太好,经过这几年的锻炼,自己的身体很是健康,原来反对自己学戏曲的家人现在也很支持自己。阿姨还表示,自己现在还组织了一个艺术团。现在来参加比赛,一是展示一下自己的才艺,二是交流学习,提高自己的技艺,同时也希望能够帮助自己的艺术团提高水平。随后,评委们对阿姨的表现一一作出点评,评委们肯定了阿姨的表现并各自投出晋级的一票。

    第一位参赛选手顺利过关,为本次海选活动开了一个好头。第二位出场的选手是一位退休老干部,他带来一曲《最美不过夕阳红》。尽管唱功有些小瑕疵,但充满感情的演唱让评委们动容,他也顺利晋级下一轮。随后,参赛者们一一上台进行了展示。

    据悉,本次活动设海选、周赛、月赛、季赛、年度总决赛5个程序。其中,报名者将统一参加海选,海选入围选手参加周赛,周赛入围选手参加月赛,月赛入围选手参加季赛,季赛入围选手参加年度总决赛,比赛时间将根据海选情况而定。

    据主办方工作人员介绍,凡热爱文化艺术的社会各界群众,不分年龄、性别、籍贯、职业,都可以作为选手报名参赛。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首届中国(德州)健身交流大会举行
下一篇:梁山打造生态园林城市 见证一座城市的美丽嬗变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