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旅游频道 > 旅游新闻 > 正文
   

山东乐陵年投亿元兴旅游 游客数量同比增长34.6%

2012-12-08 10:23:36  |  来源:人民网  |  作者:刘敏 崔静  |  阅读:  字号: T   T
 

       笔者从乐陵市旅游局获悉,今年,该市大手笔完善旅游基础设施,截至目前,旅游基础设施建设投入已达1亿元,主要旅游景区面貌焕然一新,旅游接待能力明显提升,接待游客数量同比增长34.6%。

为给游客提供舒适安全的旅游环境,提高旅游景点的知名度和美誉度,该市及时更新、完善旅游基础设施建设,今年,建成通车了第一条旅游专线——枣林生态观光路,并先后实施了枣林游客接待中心扩建、停车场绿化、枣都碑休闲广场建设、百枣园休闲娱乐设施建设等旅游基础设施建设工程。目前,该市正在规划建设红色旅游片区、乐福洲乡村休闲区、湿地公园、观光河道、游船码头、大孙乡生态杂果采摘园等旅游特色项目。此外,该市不断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枣节期间,专题召开旅游招商推介说明会,邀请全国各地知名旅行社经理、旅游投资商、媒体等前来洽谈合作,推介乐陵旅游项目。今年以来,该市先后引进了总投资9.6亿元的动物园项目、总投资18.59亿元的枣林旅游欢乐大世界等几大投资过亿元旅游重点项目,全部建成后,乐陵旅游的季节性特征将得到明显改善。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临沭县旅游局 打造旅游消费新亮点
下一篇:住建部:规范管理风景名胜区门票 未来或免费开放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