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旅游频道 > 酒店 > 正文
   

烟台金海岸希尔顿酒店荣膺十大新开魅力酒店及最佳开业酒店双项殊荣

2016-12-05 14:04:32  |  来源:山东信息港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近期,备受瞩目的中外酒店(十一届)白金奖颁奖典礼和第八届中国最佳酒店大奖媒体发布会分别在成都和上海隆重举行。经过在全国范围内甄选、专家评委推荐和活动评审委员会评审等多个环节的选拔,同时采用开放式体验及投票评选,结合酒店客户评论及专家意见,经过激烈角逐,烟台金海岸希尔顿酒店脱颖而出, 荣膺“十大新开魅力酒店”和“2016最佳新开业酒店”等殊荣。

    对于此次获奖,烟台金海岸希尔顿酒店总经理周凯说到:“品牌,是价值观的核心体现,正如希尔顿创始人康莱德•希尔顿先生提出的希尔顿愿景‘让世界充满阳光,让大家都感受到热情的温暖’。自酒店5月31日开业以来,酒店的每位团队成员秉承”我们是希尔顿,我们热情好客”的核心理念,经过团队的不懈努力,至今已收获“最佳开业酒店”,“ 最佳会议酒店”等多个奖项;同时获得携程、艺龙、猫途鹰等网站及我们的订房人和会议组织者的良好口碑。在希尔顿,我们在乎每一个细节。”

    关于中外酒店论坛

    中外酒店论坛组织自2001年成功举办中国第一届中外酒店高峰论坛以来已连续举办了16年白金奖评选盛会殊荣,是酒店产业最具影响力的品牌盛典之一,并得到了相关部门及业内人士的高度赞誉和肯定。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五一,青岛涵碧楼开启文艺美食之旅!
下一篇:曲阜阙里宾舍:端午节爱心粽子送老人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