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旅游频道 > 酒店 > 正文
   

鲁商铂尔曼大酒店 临沂新添国际五星级

2013-01-08 09:39:05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近日,法国雅高集团旗下的高档酒店品牌铂尔曼在临沂的首家国际五星级酒店——鲁商铂尔曼大酒店隆重开业。
 酒店地处临沂市商业区的黄金地段,毗邻沂河,风景优美。周边交通便利,距离临沂火车站仅十分钟车程,距机场仅十五分钟车程。
   鲁商铂尔曼大酒店是临沂市最高档的酒店,旨在为现代商务及休闲旅行者们提供全新体验。临沂市虽然无法与北京上海那样的一线城市相提并论,但同样具备自身独特的竞争力。临沂市是山东省的重要城市之一,人口居全省第一位。临沂以其优越的区位条件和市委、市政府的卓越领导,正在逐步成为区域的商贸物流中心。此外,临沂有着悠久的历史和灿烂的文化,同时也是中国重要的革命根据地之一,是红色旅游的重要区域。在临沂兴建五星级酒店,物流和旅游业的发展是其助推力。
 “鲁商铂尔曼大酒店在临沂的开业标志着雅高集团已经把扩张业务着眼到三四线城市,中小城市同样存在着可观的消费市场。”雅高集团大中华区首席运营官李哲森先生表示。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南京万达希尔顿酒店新年伊始连获两项大奖
下一篇:鲁商铂尔曼大酒店 解读酒店三大件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