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书画频道 > 正文
   

“新现实主义水墨研究展巡展济南展”开展

2018-08-20 18:25:03  |  来源:新华网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新华网济南8月18日电(记者闫祥岭)由山东省文化厅、大众报业集团、山东省文联、山东师范大学联合主办的“不仅仅看见——新现实主义水墨研究展巡展济南展”17日下午在山东美术馆开幕。

  此次济南展是继北京展、南京展之后“不仅仅看见——新现实主义水墨研究展巡展”的第三展。

  本次参展作品是新现实主义水墨主张下的创作与研究成果,共展出45位艺术家创作的110幅作品。他们的创作以“新现实主义水墨”创作理念为引领,在继承中国传统水墨的基础上,进行了多方面的创新实践,以新的人文关怀、新的社会形态、新的观察视角、新的表现语言,来表现新时代的生活和艺术家们的独特观察与思考。

  开幕式结束后,与会专家在山东美术馆举行了“不仅仅看见——新现实主义水墨研究展巡展济南展”的学术研讨。出席会议的理论家就新现实主义水墨主张进行了深入探讨,他们指出:“不仅仅看见—新现实主义水墨研究展”明确了新现实主义水墨主张的审美意义,创作态度以及作品背后更重要的思想与学术价值。与会专家也就新现实主义水墨主张今后的发展与研究提出了建议。(完)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不仅仅看见·新现实主义水墨研究展济南站开幕
下一篇:作家愚石新作《天虫》首发式在山东济南举行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