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书画频道 > 正文
   

刘俊益青少年书法暑期课程在羽臣茶书院开启

2018-08-07 19:36:06  |  来源:新华网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书法家刘俊益的青少年书法启蒙暑期课程在张庄路茶叶市场的羽臣茶书院开启,“山东书谱羽臣分院”的上课时间为,周六下午2点半至5点半,周一上午9点至12点。

  据羽臣茶书院院长程三虎介绍,书谱院集书法书理论研究、专业书法技法培训、书法高考强化、书法等级考试、传统国学弘扬及书画交流为一体。“山东书谱羽臣分院”暑期启蒙班设计约36个学时,所有课程均由刘俊益亲自编制,从专业理念入手,结合多年授课经验,针对每位学员的基础特点,因材施教。刘俊益从传统国学中汲取滋养,启迪学生修身为本,践行诚意、正心,养心为要,进而在艺术理念和技法方面得以同步提高。

  为何会在羽臣茶书院设立教学点,刘俊益表示,羽臣茶书院环境典雅,弘扬传统文化的氛围浓厚,很多文化艺术家愿意来这里交流研艺,而且院长程三虎本人对传统文化很有自己深入的实践和思考。所以说,将青少年书法启蒙设置在这里,能让学生们更多地接受到传统文化的滋养,更是将书画艺术和茶文化融合起来,两者相得益彰。

  据了解,羽臣茶书院自成立以来,举办过不少弘扬传统艺术的公益活动,如书法培训班、插花培训班、“小小茶艺师”亲子课堂、孝道文化学堂、书画展览等,也是失聪画家兰珍妮的习画之地。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中外书法研习的“书”与“道”
下一篇:“吴”风花鸟作品将亮相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