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书画频道 > 正文
   

“吴”风花鸟作品将亮相

2018-08-04 21:57:47  |  来源:济南日报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吴”风花鸟作品将亮相

刘逊芝作品

  取其“神”而得其“韵”,中国画讲究“神韵”,妙在似与不似之间,借助物象表达出艺术家的艺术思想及艺术追求。画家刘逊芝的作品中融入传统画的精髓,用笔、用墨、用色率性自然,运笔流畅、笔力苍劲,具有强烈的艺术感染力及视觉冲击力。他用自己独特的艺术表现方式表现物象,以简练概括的笔墨语言来抒发艺术理想,表现深邃的艺术意境。他的作品笔恣墨纵、不拘成法,外貌粗疏而内蕴浑厚、虚实相生。他以书入画,泼墨写叶,浓墨勾叶筋,淡墨画花卉蔬果,其作品因“书”的流动而生机盎然。设色古朴,用笔豪放,与吴昌硕艺术风格一脉相承,取其真谛,得其遗风。

  8月24日-27日,由济南日报报业集团、济南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在舜耕国际会展中心主办的第六届济南艺术品博览会,刘逊芝将把“吴”风花鸟作品带上艺博会,展现大师级艺术“神韵”。

  刘逊芝,原署刘元飞,1972年生于山东即墨,别署原非、源非,号两笑山房主。曾任聊城大学美术系书法教研室主任。现为鲁迅美术学院中国画学院副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刘俊益青少年书法暑期课程在羽臣茶书院开启
下一篇:立秋时节 赏古今名家笔下的一抹秋色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