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书画频道 > 正文
   

魏云飞山水画精品展德州开幕

2014-12-29 18:01:45  |  来源:山东旅游新闻网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本网讯(李占钢 刘文峰)水墨丹青展神韵,万里江山入画来。12月28日上午,“清风徐来—魏云飞山水画精品展”在德州董子文化街美术馆开幕。
    被称为“画坛70后领军人物”的魏云飞现为天津美术学院中国画系副教授,山水画系主任,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天津美术家协会理事,天津市河西区政协常委。魏云飞被誉为当代最具收藏潜力、最具影响力的画家,其作品清雅空灵、古韵幽深,业界好评如潮。其作品入选第十一届全国美展,获天津展区铜奖,天津市第七届青年美展获金奖。
    此次画展由天津美术学院、德州市委宣传部、德州市文联等主办,乐陵市委宣传部、山东翰墨文化艺术有限公司、乐陵市收藏家协会等承办。展出魏云飞工笔园林山水、传统青绿山水和山水写生等精品力作100余幅,开幕当天吸引了众多市民前来观展。
    此次画展将持续至2015年1月3日,为期七天。天津美术学院美术馆馆长、天津美术家协会副主席霍春阳评价:“其画面布局平稳,汲取传统的同时又融入了自己的艺术感受,借古人笔墨写胸中丘壑,营造出一幅幅可游可居的理想境地。”前来参展的德州市民也表示,魏教授的画作充满着平淡、静谧的气息,在新年来临之际,这场画展着实给德州的书画爱好者们带来了不小的惊喜。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画笔下流淌出茶马古道风情 舒建新书画展举行
下一篇:“文心雕龙奖”山东省书法篆刻作品展览征稿启事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