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书画频道 > 正文
   

“男·女”绘画展呈现别样文化启示

2014-11-28 13:29:26  |  来源:大众日报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记者 于国鹏 报道

  本报济南讯 “第一届《诗书画》年度展——男·女”绘画作品展,11月21日至11月30日在山东美术馆举行,展出著名当代艺术家李津、靳卫红的作品60余幅,这些作品从另一个视角呈现了两位艺术家对于当代形形色色的生活和文化处境的独特思考和个性表达。
  李津是当今水墨领域最为成功的男性艺术家之一,他的艺术主题直揭生活底色,是感官经验在审美上的总结,包括食、色、肉体以及睡与思。世俗生活以泛滥的方式扩展至画面之外,他笔下不断描绘的物象构成独特的艺术风格和魅力。靳卫红是当代水墨领域最重要的女性艺术家之一,她的艺术主题涉及女性的孤独、期待、希望和自许。作品中几乎只见女人,更具体地说,这些女人是一个关乎自我的形象,她用对自我身体和灵魂的经验样本式呈现,成为当代中国文化语境中具有标识性的形象。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王永怀书画欣赏
下一篇:乡土知识分子的精神炼狱史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