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企讯 > 正文
   

一份爱心奶,温暖一座城

2022-03-22 08:01:34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本报讯(YMG全媒体记者 王军华)疫情无情,人间有爱。21日,山东绿源唯品奶业有限公司向龙口市疫情防控一线的广大医务人员、社区工作者捐赠1000箱价值近十万元的爱心乳制品,以实际行动支持龙口打赢疫情防控遭遇战阻击战,为战疫一线工作人员点赞加油。

  在龙口市徐福街道滨海假日社区爱心奶捐赠现场,一辆满载着爱心牛奶的防疫物资车辆停放在社区门前,车头悬挂的“防疫物资”大红条幅格外显眼。在与龙口市慈善总会进行交接后,这些爱心乳制品被及时运到战疫一线,分发至医务人员和社区工作者手中。

  ,鼓舞一群人。这次捐赠爱心奶,企业用实际行动温暖了龙口人民的心,也坚定了大家团结一心、协同防疫的决心与力量。“作为烟台本土企业,在这个特殊时期,我们义不容辞地承担社会责任,以此向所有坚守在战疫一线的‘最可爱的人’表达谢意和敬意。”山东绿源唯品奶业有限公司行政部高级经理李新杰表示。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龙大美食“起跑”预制菜赛道
下一篇:龙盛食品:好产品成就多味生活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