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企讯 > 正文
   

山东高速集团首次进入百强

2021-08-24 08:18:04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记者 常青 报道

  本报济南讯 当地时间8月18日,2021年度美国《工程新闻纪录(ENR)》“全球最大250家国际承包商”榜单发布,山东高速集团以国际营业额7.36亿美元的成绩,位列全球第90位,较去年提升了49个位次,在上榜中资企业中排名第24位。

  2020年,山东高速集团深入贯彻省委、省政府、省国资委决策部署,积极响应“打造对外开放新高地”的政策指引,勇当“走出去”排头兵。境外员工主动担当,克服新冠肺炎疫情、人员不足和材料运输受阻等不利影响,在保证无一人确诊感染新冠肺炎的前提下,各在建项目进展顺利。塞尔维亚贝尔格莱德中国文化中心项目提前完工;集团所属24个境外项目入选“一带一路”建设重大项目库,项目数量、合同额、投资额均列省属企业第一位。

  今年以来,山东高速集团主动融入双循环新发展格局,认真贯彻落实集团“十四五”发展规划,积极践行“六型山高”建设要求,坚持境外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两手抓、两不误”。塞尔维亚瓦列沃快速路项目、南苏丹朱巴—伦拜克公路项目等境外重点项目有序推进。新签匈塞铁路诺苏段NS-Ⅱ标段、波黑萨拉热窝有轨电车改造项目、埃塞俄比亚香卜—艾格木萨道路升级改造项目和沙特NEOM新城项目等18个项目,总合同额约7.72亿美元,是2020年新签合同总额的2倍。

  下一步,集团将按照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持续发力“一带一路”互联互通重大项目,着力打造集团国际品牌,为努力建设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作出更大贡献。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山东凤祥:“循环经济”模式实现变废为宝
下一篇:山东:不满足现状深耕创新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