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企讯 > 正文
   

愉悦家纺荣获省专利一等奖

2021-01-07 08:49:17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愉悦家纺“织物的仿真蜡印花方法(专利号:ZL201210517804.6)”获得山东省人民政府专利一等奖。

  愉悦家纺一贯重视专利的研发申报工作。十多年来,科技人员从公司发展战略处着手,确立技术创新的战略地位,并取得了非常显著的成果,对企业高质量发展起到了巨大的推动作用。“织物的仿真蜡印花方法”是将印花图案进行分色,得到所述印花图案的青色图案,品红色图案,黄色图案和黑色图案;根据上述各色图案分别挂网,制版,得到对应每个颜色图案的花版;根据上述各色图案分别配制色浆,得到对应每个颜色图案的色浆;将织物进行前处理,然后利用相对应的花版和色浆顺次进行仿真蜡印花,经蒸化得到印制有原始设计的印花图案仿真蜡印花织物。

  该专利首次将四分色印花技术用于仿真蜡产品,通过描稿手法与印花工艺的调整,使产品无论在风格上还是印制效果上都优于国内同类产品,大大提高了产品在市场上的竞争力水平。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电子商务进农村 电商扶贫暖民心
下一篇:山东银座家居在全国共运营11处家居商场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