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企讯 > 正文
   

山东银座家居在全国共运营11处家居商场

2021-01-06 09:08:27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经济导报记者孙罗南

  红星美凯龙(01528.HK)4日发布的公告披露,截至2020年12月31日,该公司经营了92家自营商场、273家委管商场,通过战略合作经营11家家居商场。对此,红星美凯龙提到,该公司持有山东银座家居有限公司46.5%股权,与山东省商业集团有限公司并列为山东银座家居有限公司第一大股东。截至2020年12月31日,山东银座家居有限公司及其下属控股子公司在中国境内合计运营11处家居商场。

  经济导报记者注意到,在2019年7月,红星美凯龙宣布以增资和收购股权的方式,战略投资山东本土家居连锁企业——山东银座家居有限公司,两大家居卖场正式牵手。山东银座家居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4月。

  此外,红星美凯龙的公告还显示,截至2020年12月31日,该公司以特许经营方式授权开业66个特许经营家居建材项目,共包括476家家居建材店/产业街。红星美凯龙称,特许经营家居建材项目指该公司以特许经营方式开业经营的家居建材店、家居建材产业街。对于该类特许经营家居建材店/产业街,该公司不参与项目开业后的日常经营管理。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愉悦家纺荣获省专利一等奖
下一篇:东岳集团:创新环保新能源 打破国外技术垄断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