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企讯 > 正文
   

张裕A联合山东绿城等合建张裕绿城小镇

2020-10-26 07:34:27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经济导报记者韩祖亦

  张裕A(000869)23日晚间公告称,公司22日召开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与“山东绿城”等公司设立合资公司的议案》,公司、山东绿城投资置业有限公司和中国川海建设有限公司拟签署《合作协议》,合资设立烟台张裕绿城小镇开发有限公司,对“张裕绿城小镇”项目所有业务进行经营和运作。其中,公司持股比例为35%;山东绿城持股比例为45%;川海公司持股比例为20%。

  经济导报记者了解到,因多方面原因,公司张裕国际葡萄酒城128亩土地长期闲置,按政府规定如再不开工建设,国家将无偿收回土地。公司前期已经投入大量资金用于支付土地价款和平整土地,若该宗土地被无偿收回,将造成较大损失。为了盘活这部分资产,获得较好的经济效益,拟通过三方合作,在现有128亩土地的基础上,再向政府购入该宗地块周边土地,将绿城中国经营的小镇地产、康养实力,川海公司的建设开发经验,和公司葡萄酒文化旅游方面的经验有机融合,建设成葡萄酒文化+康养文化相结合的主题小镇。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药店行业快速扩张 鲁南制药抢占必争之地
下一篇:济南国际招商产业园今年已引进3家世界500强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