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企讯 > 正文
   

济南国际招商产业园今年已引进3家世界500强

2020-10-23 16:15:02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经济导报记者吴淑娟

  经济导报记者从济南市政府网站获悉,济南国际招商产业园今年已引进世界500强企业3家,行业领军企业2家,引擎性项目2个,并在智能制造、绿色建设、整车整机等产业方面带动了一批配套项目入驻园区;推出了10多平方公里净地,并按“标准地”进行出让;完成了园区基础设施投资近50亿元,产业园的综合承载能力大幅度提升。

  据了解,济南国际招商产业园重点打造绿色建设、智能制造、整车整机及氢能源高端装备制造等三大产业集聚区。对落户招商产业园的世界500强制造业项目,最高可以奖励1000万元。在营商环境上,加快搭建CIM管理平台,打造济南国际招商产业园“规、建、审、管”一体化的完整服务链条,为企业投资、项目落地提供更多的便利。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张裕A联合山东绿城等合建张裕绿城小镇
下一篇:赛轮轮胎:股东新华联控股全部持股又被冻结了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