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企讯 > 正文
   

中铁济南局正式进军康养领域

2020-10-16 07:47:37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经济导报记者 初磊

  10月15日上午,在中国铁路济南局集团公司举办的中国济南泉乡康养产业发展论坛上,其旗下山东中铁文旅发展集团公司与济南市南部山区管委会举行了“文旅和康养产业投资协议”签约仪式,标志着双方进入实质性合作阶段,也标志着中铁济南局正式进军康养领域,并将以袁洪峪项目为起点,科学规划、分步实施,着力打造和构建全省域的康养产业集群。

  据了解,中铁济南局实施的袁洪峪·楸林雅筑康养旅游体验综合体项目占地115亩,建筑面积约1.5万平方米,由18栋主建筑构成,由山东中铁文旅发展集团负责运营。广受关注的济枣高铁南山站距离该综合体不足10公里,项目建成后,济南、泰安到袁洪峪的车程进一步缩短,将开创济泰都市圈“一刻钟旅游”新模式。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德州植物染纱线实现工业化量产
下一篇:济南一机床申报项目成2020济南智能制造试点示范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