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企讯 > 正文
   

百果园集团总裁徐艳林获评“中国零售业年度人物”

2020-09-16 15:47:04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近日,中国商业年度评价工作委员会发布公告,对“2019-2020中国零售业年度人物”评选活动的结果进行了揭晓。百果园集团总裁徐艳林女士和欧亚集团董事长曹和平、物美集团创始人张文中等十位优秀企业家一同获评为“中国零售业年度人物”。

  据介绍,由中国商业联合会和中国商报社联合发起的“中国零售业年度人物”评选已有15年历史,是零售业最重要的评选活动之一。评选旨在向国内外零售界、工业界、金融界等社会各界集中展现零售业企业家的风采,表彰他们对行业发展所做出的重大贡献。

  作为一家以水果经营为主的连锁零售企业,近年来百果园在徐艳林及其团队的努力下创造了诸多佳绩。据悉,曾经是教师的徐艳林在加入百果园后从零出发,在历经门店运营管理部、配送部、采购部等多个部门的磨砺后出任公司总经理,通过有效统筹和推动公司战略,将百果园扭亏为盈。

  在随后的发展中,徐艳林敢于打破零售业的固有传统思维,在营销上将互联网和线下门店的运营结合到一起,构建了线上线下一体化的销售系统;在供应链方面,不仅创建了产品的标准化体系,更融入生态思维整合了全球的优质果品源头产地,有效优化了供给侧,保证了产品供应;在经销商加盟政策、消费者购物和员工管理方面,则以利他和爱为价值观指引,为整个运营体系注入了活力。

  据最新数据显示,百果园在全国80多个城市开设了4000多家门店,同时通过App、社群、直播等,与6000多万会员保持着互动。截止2019年底,百果园集团终端销售额达120亿元。据不完全统计,自去年到今年,徐艳林还获得了“2020全国杰出创业女性标兵”、“胡润2019年度中国产业领袖大奖”、“践行社会责任优秀企业家”、“2020中国最具影响力的30位商界女性”等多项重量级荣誉,受到了业内外的广泛赞赏。

  “感谢主办方对百果园的认可和支持,也感谢社会各界对百果园的关注和鼓励。”徐艳林在领奖时透露自己的心声。“百果园将努力为业界做出更多贡献而坚韧不拔的奋斗!”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济南市60余家月饼生产企业签订承诺书
下一篇:潍柴WH高端船舶动力何以乘风破浪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