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企讯 > 正文
   

德州永盛斋扒鸡亮相央视“买遍中国”康辉、倪萍、鞠萍合力推荐

2020-09-01 10:34:15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8月28日晚8点,“买遍中国·助力美好生活——央视新闻&国美零售全国巡回带货直播”山东站在济南泉城广场启动,德州永盛斋扒鸡作为德州五香脱骨扒鸡代表品牌,经过严苛的筛选,成为食品类主打入围产品,与青岛啤酒、张裕干红等老字号品牌在本次直播活动中演绎了山东美食的饕餮魅力和灿烂传承。

  德州永盛斋扒鸡作为本场直播活动第二个展示的国货精品,在康辉、倪萍、鞠萍三位央视主持人的共同推荐下,消费者反映强烈,不仅有数以千计的屏幕留言赞美加持,更是在短短的十分钟内就实现了2万笔订单,充分显示了全国消费者和网友对德州永盛斋扒鸡这一老字号扒鸡的高度信赖和认可。

  三位央视主持人在推荐现场

“永盛斋”扒鸡备受主持人加持推荐

  主持人康辉详细介绍“永盛斋”的传承与美名

  倪萍老师兴奋地赞美永盛斋——“太好了!”

  三位央视主持人向消费郑重推荐“永盛斋”

“永盛斋”大韵成型 香飘九州

  德州永盛斋扒鸡作为始创于1945年的扒鸡品牌,是德州老字号、山东老字号、中华老字号和非物质文化遗产。历经75年行稳致远发展和三代人精益传承,已成为德州五香脱骨扒鸡行业卓尔不凡的光辉典范。本次入选亮相央视新闻“爱消费爱生活-山东消费年”直播,再一次彰显了实力不凡,也必将激励“永盛斋”不忘初衷,持续致力于为中国百姓提供传统美味和健康美食。(通讯员:梁梅华)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潍柴三高试验队再战高原
下一篇:中玻镀膜荣获建材行业先进集体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