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企讯 > 正文
   

山能枣矿蒋庄煤矿坚守奋进 两场战役都要赢

2020-02-11 11:56:43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坚守就是奋进,做好安全生产也是为疫情防控尽责任!”山能枣矿蒋庄煤矿采煤综合工区统筹安排,吹响了疫情防控与安全生产两场战役的集结号。

  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该党支部按照矿党政要求,全面动员,全面部署,组织职工签订了责任承诺书,职工们承诺积极应对疫情,坚决服从组织,坚守岗位,全力以赴积极投身到疫情防控中来,以饱满的热情完成工作任务,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他们实施了疫情防控连保措施,由当班出勤职工明确包保对象,二人一组,包保人员自觉做到相互提醒,相互监督。包保内容包括个人防护、制度执行、乘罐乘车、岗位防控等。

  “我们通过加强健康理念和传染病防控知识的宣传教育,教育引导职工提高文明素质,增强防控意识,主动做好自我防护。”党支部书记郑世海说道。

  他们每日在班前会上对员工进行体温检测,要求上班人员入矿时必须佩戴口罩,入井时佩戴防尘口罩。每天下班前将疫情摸排情况上报矿疫情防控办公室,统一汇总登记。两人以上聚集的,特别是短距离接触时,要求必须佩戴口罩,同时对容易相互接触的电话、电脑、文件等物品必须及时消毒,保持好个人卫生,避免交叉感染。通过360度全方位无死角措施的落实,构筑了疫情防控的钢铁长城,增强了战“疫”必胜的决心和信心。

  该党支部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做实工区复工工作,抓好安全生产。他们加强职工安全教育和引导,组织职工认真学习矿复产方案和矿疫情防控期间的安全生产应急预案并严格签字,要求职工履行好疫情防控责任及义务,备齐防护用品,熟知疫情防控知识,集中精力,做好恢复生产的安全隐患排查。区长、党支部书记亲自召开班前会并跟班下井,做到“盯住现场岗点、盯住措施落实、盯住行为控制、盯住异常情况”等四个盯住。要求入井人员要佩戴好防尘口罩,否则严禁入井;要按照每人1米的间距排队入井,乘坐罐笼时每层严禁超过16人,乘坐人行车时每节车厢不超过6人,工区安排专人做好监督、落实。他们还从加强职工班前思想摸排等工作入手,全面抓好对安全薄弱人员的排查工作,对安全薄弱人员,严禁上岗作业,消除安全隐患,筑牢坚实的安全防线。(通讯员 陈园园张元柱)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山东东能动力销售未经检验的特种设备被罚
下一篇:三株集团捐助价值百万微生态制剂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