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企讯 > 正文
   

利华益维远化学党委“四抓四提升”助推企业跨越发展

2019-12-24 15:14:19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在“两新”组织党建工作中,利华益维远化学股份有限公司党委深入开展以“抓学习、抓技能、抓规范、抓思想”为主要内容的“四抓四提升”活动,把职工紧紧凝聚在党组织周围,激活发展动能,助推公司跨越发展和积极上市。

  年终岁尾,利华益维远化学股份有限公司捷报频传:公司被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综合评定为国家级绿色工厂,企业荣获第十一届全国设备管理优秀单位、省“安康杯”竞赛优胜单位、省石化医药系统五一劳动奖状,山东省院士工作站和山东省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先后在公司挂牌,企业正式进入上市辅导期。企业一系列成绩的取得,得益于公司把党建与生产经营紧密结合起来,创新推出“四抓四提升”品牌活动,为公司快速发展提供了源源不断的强大动力。

  利华益维远化学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苯酚、丙酮、双酚A、聚碳酸酯等高端化学品生产与经营的企业。公司党委下设4个党支部,有党员115人。党委“四抓四提升”活动推出的“双培”计划,就是把生产经营骨干培养为党员,把党员培养为生产经营骨干,选取“政治素质好、业务能力强、团结协作好”的员工推优入党。优秀党员“传帮带”计划,就是充分发挥优秀党员的激励作用,带领新党员冲锋在前、攻坚克难,着力解决技术改革和企业发展中的难题,近三年来,通过技术创新、技术改造、节能降耗为公司创造经济效益3210万元。在员工成长计划中,公司深入开展“爱岗敬业、争创一流”岗位实践、“创建学习型企业、争做学习型员工”等活动,以“全县争第一、全市争排头、全省争一流”为目标,树立新标杆、确立新门槛、展现新作为,真正打造出一批素质高、业务精、能力强的工作骨干。大力弘扬“工匠精神”,成立了“山东省院士工作站”,打造了省级“刘国柱劳模(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目前已获得各级大赛奖项42个,提报实用新型专利70项,授权专利24项。在“四抓四提升”活动中,公司党委还因势利导,评选打造了“红旗车间”,打造红色先锋,不断掀起比学赶超共促发展的热潮。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23批次童装童鞋被检不合格,含巴布豆、鸿星尔克等
下一篇:枣庄举行新旧动能转换项目推进会议 市领导莅临鑫金山进行现场观摩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