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企讯 > 正文
   

荣成成山镇:捡拾小烟头 撬动大文明

2019-07-16 09:41:37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连日来,成山镇积极组织开展“烟头不落地、成山更美丽”主题宣传、“捡烟头”志愿服务等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在农村环境综合整治行动中,成山镇北曲格村等不少村居从细微处入手,自发开展“四清”行动、捡烟头等志愿服务活动,以户带片、串点成面,带动村民文明素质提升、责任意识增强,营造了美丽乡村综合提升行动“人人参与、人人共享”的浓厚氛围。

  走进北曲格村,几名身穿红色马甲的志愿者格外显眼,他们手持环保垃圾袋,对主干道路、绿化带、健身广场等区域的烟头、垃圾等杂物进行拉网式清理。北曲格村、东霞口社区等村居经常开展类似的活动,让“烟头不落地”的口号真正落到实处。

  捡拾烟头不仅反映了居民的文明素质,更反映了人们对公共空间的责任意识。北曲格村志愿服务队成员曲云秀说:“作为一名志愿者,能参与到捡烟头活动中,带动更多的人不乱扔烟头,共同爱护环境,用实际行动为村居环境整治出一份力,我感觉很自豪。”

  该镇还积极宣传动员,通过开设公益性培训、分发宣传单页等形式宣传“烟头不落地”行动,呼吁广大群众自觉养成烟头不落地的良好习惯,共同打造整洁靓丽的村居环境。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高唐:“环境维护责任牌”,筑牢村居环境卫生网
下一篇:山东能源枣矿集团付煤公司开办“工匠学堂”培养“智慧工人”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